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3难忘的旅行  

2017-02-04 18:50:5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3    星期五    多云

2017-2-3难忘的旅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3难忘的旅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3难忘的旅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2-3难忘的旅行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今天我们一行三人,大哥、儿子和我,到县城的二侄女家走亲戚。午餐很早就结束了,刚过两点我们就离开走上了回家的路。一看时间还早,回家也没有事,过年正是游玩的好时候,我们三人一致想何不到处逛逛。很快就来到了牛孙路与肥桃路的交汇处,我建议汽车继续往西开,去桃园、王庄,最后再去大汶河上的戴村坝看看。

肥桃路修建了大约二十年了吧,我还是第一次经过,桃园、王庄二十年前曾经去过,印象早已经模糊了。屯头是桃园镇的镇驻地,是一个人口众多的村庄。村南头,一个巨大的工程在施工,桥墩已经完成。山东省未来几年有一个响亮的口号,到2020年实现县县通高速,市市通高铁。我们这个县级市经济社会发展还算可以,不过,到目前为止境内还没有一条高速公路。正在修建这一条来自泰安的路,是青兰高速的一部分,要在此地设立出入口,雏形已经形成。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里将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离开屯头,汽车继续往西南走去。这里地势平坦,是广阔的平原。田地里几乎看不到麦苗,还没有种植庄稼。对了,这里的农民一年四季不种粮食作物,主要种植蔬菜,是远近闻名的土豆、大白菜种植基地,我估计一开春这里将会大面积种植土豆。我们突然发现了一个路牌,指示的是边院方向。我明白了这里是王边公路的终点,只要是沿着这个方向走,一定能到达王庄镇驻地。果然如此,大约走了十里地就来到了王庄,在初级中学附近的交叉路口右拐往东平县的鄣城村方向驶去。这段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肖庄村。它位于徐坦村北,在一个小山坡上,家家户户都住上了二层小楼,样式、颜色完全一样,特别引人注目。

最后一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戴村坝了。正值枯水期,它失去了夏季的喧嚣,风平浪静,很多游人在巍峨的大坝上来回走动。

又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