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2爬山  

2017-02-03 23:29:2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2    星期四   

2017年02月03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年02月03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年02月03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年02月03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2017年02月03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今天下午我和儿子一起开着车去爬山,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岱阳观。

把车停在了岱阳观前的一片空地上,我们顺着山谷往南走去。突然响起了一声狗叫,接着是连续不断的汪汪声,从山坡上跑出了三四条狗,那架势气势汹汹,原来是开饭店的老板饲养的。为了安全,我们只好远离狗群改道来到了西边的这座小山。这里到处是青青的柏树,它们从奇形怪状的石缝间顽强地生长。这些石头都变得很光滑了,这是神奇大自然的杰作,不知经历了多少万年的风吹雨打。还有更加让人觉得神奇的。很多石头竟然出现了很多洞穴,有的长长的,有的圆圆的,就像经过能工巧匠加工过似的。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滴水穿石了。

十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山顶。周围的大地、村庄、河流尽收眼底,真有“一览众山小”的舒畅感觉。日本鬼子当年修建的炮楼遗迹依稀可见。我给儿子讲起了我曾经听到的有关它的故事。里面住着日本兵,每天都要指使老百姓来给他们送水。为了防止自己被毒死,老百姓挑着水上来后,一定要让他们喝上几口桶里的水。

我们走遍了所有的几个山头,感觉浑身舒坦,真爽啊。俯视大石桥村,道路平整,屋舍俨然,一派祥和的景象。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