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28办成就行  

2017-02-28 23:10:0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28    星期二   

按照昨天的预约今天我要跟随张红利老师进城,为他办理继续教育学分的审验。天还没有亮,我还迷迷糊糊地睡着觉,电话响了,一看时间才六点,张老师说大约七点钟出发,让我做好准备。我马上起床,洗刷,吃饭,不到七点钟我就出门了。对了,还没有向领导请假呢。天已经大亮了,也过了七点,这个时间可以打电话了。庆幸的是,这一次通了,他也同意了。不到八点钟我们就来到了教育局,跟随的还有滑道宏和徐玉全两位老师,他们是来帮忙的。张老师分了工,我们就分头行动起来。我来到了师训科找到了王科长,向他要了一本崭新的继续教育证书,来到了进修学校,有的科室还没有开门呢。财务室的梁老师正站在门口,他非常友好的把我请了进去。我找了地方,贴上照片,填写上了培训项目和学分。此时,教务处已经开门了。孙主任接待了我,他仔细地审验了一遍,正确无误。我又来到了学校办公室找到了赵主任,他在证书上盖上了校长和学校的章。最后我回到了教育局找到了王科长,他说不用管了,他要拿着再到人社局审验盖章。这件事情还真麻烦,不过,不管怎样,办成就行。

其他那几位就忙着为张老师修改有关表格,好的是,顺利验收了。我们回到家接近十二点了,张老师在酒店盛情宴请了各位。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