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26公私兼顾了  

2017-02-27 21:12:2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26    星期天   

最近我想出趟远门,处于面子想给去拜访的有关人士买点见面礼物。我们当地的最响当当的特产就是肥桃了,但是不是时候,肥桃那是不能带的。对了,桃木制品也不错,那就买这个吧。但是货色和价格摸不准,于是我联系上了我的同事马主任。他曾经当过校长,经历的事比较多,他也许能够帮上忙。他是一个热心肠,欣然接受。他领着我们来到了位于县城汽车站附近的银泰龙商业区,这里店铺林立,全县城卖桃木制品的有好几家,主要集中在这里。武红,我的一个同村侄女,恰巧也在这里开商铺,她领着我们逛了起来,最终买了两个桃木工艺品。午饭时间到了,她还在饭店宴请了我们。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

说起来也巧。教育局打来了电话说昨天上交的职称评审的材料有的需要完善,让下午派人去拿。正是休息日,叫谁去也不好意思,我只好亲自出马。两点多我们来到了教师进修学校,原来是张德民老师和赵亮校长的,展示课教案要么没有盖公章,要么是签字的人数不足。马主任很是热情,他帮忙打起了电话。最先来到了是赵亮,他家就在县城,而张德民老师可要行驶六十里地才行。大约等了四十分钟,他俩到齐了,我向他们交代完事宜后就驱车往家赶来。

今天这次县城之旅,公私兼顾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