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20忙碌的一天  

2017-02-20 23:24:4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20    星期一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我早上来到了办公室准备到各学校进行教育教学巡视,某领导来电话说这项工作暂时不进行了,另行通知.于是我就忙起了其他事宜.本周四教育综合督导将来我镇。我分管的一项内容就是统计特色工作加分项,包括一年来获得的荣誉、现场、表扬,还有发言。其中的难点就是要求全面。为了防止遗漏我提前就给各单位提出了要求,很多单位通过邮箱发了过来,但是有一个单位也许是忘了一直没有发过来。处于面子我没有批评他而是带着已经统计好的表格来到了学校一把手的办公室,让他补充补充。多亏了我这么做,他还真补充了一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这项工作总算圆满结束了。

大约九点五十分教育办公室来电话了,让十点到中心小学接待室参加会议。这么急啊。主要内容是2016年度的教师职称评聘。这一次人社局给我们这个乡镇的指标还真不少。中学段,副高1个,中级3人;小学段,副高1人,中级5人。今年我感觉政策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些人员很多年前就获得了中级资格,但是到现在还没有聘上,聘不上就不能落实工资。上级的最新政策要求对这些人员要适当倾斜。我们这里的积分办法早就定了,临时改可能会出现倾向性,领导解释说,下一次要提前修改。

下午不到两点我就陪同教办刘主任来到了初级中学,参加了中学段的推荐工作,八点钟才回到家。中学段的初步人选,陈文国、张德民、吕东华、王潇云。不知小学段那六个指标花落谁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