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7报销车票  

2017-12-07 16:56:3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工作上的事情不是很多,主要是设计、印刷了明天档案检查的表格。有关情况昨天的日记已经写了。最近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终于盼来了一个可以喘口气的日子。不过,有的学校还是不断地打来电话询问这件事的有关事宜,我一一解答,有时候是商量,为的就是尽可能减轻学校的负担,他们为这事最近可没少下了力气,有的上个周末两天都没有休息加起了班。

对了,两个多月的差旅费用还没有报销呢,今天有空就把这事了却了吧。为这事我还费了不少脑筋。以前从事客运的都是私家车,去县城是十元,来回可以报销二十块钱的车票。那个时候只要坐车,售票员都可以给车票。按照报销规定,去县城一趟来回,需要两张车票。这不,今年通上了公交车,票价便宜了四块钱,车速也快了,但是就是不给车票。这给经常出公差的工作人员带来了麻烦。我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因工作需要一共去了八次县城,仅仅报销九十六元钱,却需要十六张车票。虽然很多次是自己开车去的,但是那是个人行为,还是按公交车票报销。我搜集车票有好长时间了,今天终于在两位同事的帮助下凑齐了。

我把单子整理好,找到了一把手签上字,然后来到了出纳办公室。他仔细的审查着,看看单子填写得是否规范,看看车票是否足量。他拿起了笔还在上面写了什么,看来我填的有瑕疵。一番周折之后区区九十六元钱终于到手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