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31新年大礼  

2017-12-31 23:50:2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231    星期天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过得很是轻松自在。上午我骑着自行车到外面溜了一遭,中午喝了半斤白酒,下午睡了一觉。最惬意的是晚上,央视一套、三套有元旦文艺节目《起航2018》,央视音乐频道有新年音乐会。不过,我只能是忍痛割爱,没有心思欣赏这些精彩的节目了。最值得我期待的是央视体育频道直播的CBA22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结果,山东队凭借着主场优势,经过加时赛,以128126艰难取胜。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真是过瘾啊。

双方首回合山东队依靠丁彦雨航最后时刻的争议罚球以一分险胜对手。北京队此次来济南目标就是报那一箭之仇,实施了全封闭训练,昨晚开准备会一直到了十点半。山东队的也是作了充分准备,卯足了劲,一点也不敢小觑对手,因为这不是一个弱小的对手,是一个曾夺取过总冠军的球队,是一支底蕴深厚的球队。

比赛第一节,北京队发挥出色,多次命中三分球,而山东队进入状态较慢,多的时候落后对手11分之多。从第二节开始,山东队逐步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逐渐将比分迫近,最后反超了对手。我记得山东队领先对手最多的时候达15分。眼看比赛的悬念几乎没有了,顽强的北京队竟然利用外线的三分球把比分硬是撵上来了,甚至反超了。常规时间,双方打平,加时赛,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最终还是山东队笑到了最后。

双方为体育爱好者奉献了一个新年大礼。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