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28这下保险了  

2017-12-29 10:38:1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因为工作需要我开着车来到了县城。

来到了教育局师训科。按照上级要求每位老师五年要完成360学时的培训任务,这是教师资格注册、评优晋级的条件之一,其中每年校本培训可以提供24学时。这不,到了年终岁末了,到了登记2017年校本培训学分的时候了。教育局要求先要审验校本培训的材料,什么方案、名单、过程资料等等。我把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的材料搜集齐全带着来到了师训科。张老师翻了一遍,发现材料很详实,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把三个学段的校本培训方案留了一份,然后把其他材料还给了我。

这件事倒是很顺利。不过,我又带来了另一项任务。泰安市级组织的培训上级已经在系统里登记完了,需要学校的管理员审核一下,看看是否有漏掉的。时间很紧,12月31日之后就不能修改了。今天需要立马办理,因为明天是工作日,后天就放假了。还有一个难题,这些管理员不知道哪些人参加了泰安的培训。这需要我给他们提供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及人员名单。下午我很早就来到了办公室,寻找平时积累的那些培训方面的资料,有的是纸质的,有些是存在了电脑上。不知道是否齐全。对了,每一次培训都要往上交报名的电子版,打开邮箱从已发邮件里找最保险了。可是今天没有网络,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手机上不是可以查电子邮件吗?果然如此,我打开手机,从一月份开始寻找发往教育局师训科的邮件。这下保险了绝对不会有差错了。

我一看,还真不少,我们镇2017年有一百多人次参加了泰安市教育局组织的培训。我把名单印了四份,自留一份,另外三份分别交给了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让管理员务必明天前审核完毕。

我还关注了一个重大新闻,我国的又一条重要高铁石家庄至济南的高铁(石济高铁)今天通车运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