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2-11虚惊一场  

2017-02-12 15:03:1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11    星期六   

今天一早六点钟我就起床了,为了不误点,我干脆在手机上订上了闹铃。外面的天色还很早,这是春节以来起得最早的一天,因为我要到四十里地远的汶阳去接妻子。儿子正在睡梦中,我赶紧喊醒了他,昨天晚上约定他也要去。他启动了汽车,刚一想走,出现了点小小的意外。过年前后我们这个小区停放了很多汽车,由于没有车库,大家只好把车放到了储藏室与主楼之间的窄路上,车多,出入很不方便。儿子开着车不幸刮擦到了其中的一辆,我们这辆车的后视镜变形了,双手使劲掰了掰才恢复原样,再仔细一看,掉去了一层油漆。停下车我们去看被刮的那一辆,发现,它停放的也太靠外了,被碰着很正常。不过,我始终没有看到刮擦的地方,也许是天色暗的原因吧。我们只好先出发,回来后再说。

先来到了老味煎包,这是一家东北人开的快餐店,买了十二个煎包,每个一元钱。这是我们已经约定好了的。天气早的缘故,路上的车辆很少,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地方。妻子做好了稀饭,已经盛到碗里了。早饭很快就结束了,我们走上了回家的路,边走边谈论刚才发生的事情。我和妻子都安慰儿子,不要紧,这都是小事,出现很正常,只要人身没有受到伤害就行。我们还一致决定,一定要向车主禀报一声,并随身带上现金,给人家赔偿。

回到家还不到八点,天气早就大亮了,太阳已经出来了,我们立马带着钱去看那辆车的情况。哈哈,让我们既感到奇怪又感到惊喜。油漆一丝也没有受损,只是把尘土刮干净了。真是虚惊一场。

今天是正月十五,中午我们一家三口带着礼物到了老家与老人共进午餐。下午镇驻地举行了元宵节庆祝活动,我估计还是老一套,没有去看。镇政府门口聚集了四五家小商小贩,卖糖葫芦的居多,我感觉这是与以往相比不同的地方。晚上还是点蜡烛、包水饺,但是元宵晚会没大看,因为央视电视剧频道正在播出《于成龙》,我们三口一直在欣赏这出戏,今晚是大结局。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