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22这件事终于圆满解决了  

2017-12-22 15:58:3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晴转多云

今天一早我来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请示领导看看昨天提到的那几位老师如何处理。我把名单写在了纸上准备到分管主任那里让他仔细考虑,一打手机,原来他今天有事没有来,我只好在电话里请示了。很快他就有了答复,姓许的那位年纪大了,接近六十岁了,上级已经批准了他的病休申请,他就没有必要再办理了,而其他四位需要在系统里补录信息。

这下心里就亮堂了,下一步就是具体实施了。我找到了中心小学的信息管理员朱老师,向他转达了上级的要求。他告诉我,最关键的是搜集这些老师的有关信息。他登录系统,发现以下项目是必填内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参加工作时间、身份证号、教师资格证书编号、最初学历的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最后学历的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办公电话。这几位老师分布在三个单位,最简单、最省事的办法就是给有关的那三位校长打个电话,让他们搜集信息就是了,然后再发给朱老师。不过,需要的这些信息我那里几乎都有,我想就没有必麻烦他们了,他们都很忙,这也算为他们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就是服务嘛。

我回到办公室很快就找到了这几位老师的信息,设计了张电子表格填在了里面,为了避免出错,我又核实了一遍。可是他们的办公室电话我不知道,各个单位已经去掉了原来的固定电话,我灵机一定,那就填他们校长的手机号吧。

信息全了,我打印出来交给了朱老师,心想,这项工作可以圆满了。

可是意外又发生了。中午我正在吃饭,初级中学分管这项工作的张主任打电话告诉我,昨天提到的那位王老师的信息就是提交不上去,他怀疑王老师的信息在其他学校的系统里已经存在了。我想,很可能在中心小学或者幼儿园。下午我先找到了中心小学的朱老师,他登录系统没有找到,那就很可能在幼儿园了,可是幼儿园也没有。别无他法,那只能是麻烦上级了。

我把这位老师的名字和身份证号发给了教育局师训科的张老师并说明了详情,很快回信了,这位老师的信息就在初级中学,只是被调到了离职人员里了,再调回到在职里面就可以了。原来如此。

这件事终于圆满解决了,我可以踏踏实实过双休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