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5最关心的事  

2017-12-17 11:53:3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215    星期五    多云

今天我最关心的事是儿子从北京远赴石家庄参加雅思考试。昨天晚上我在微信上与他交流了一番。首先是提醒了一下身份证和准考证,这是考试的必需品。而且只能是带这两件东西入场,手表、手机等,禁止带进考场,更让我纳闷的是,笔也不用带,人家给配备。最重要的还是安慰他了安慰了他:已经尽力了,放松心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不用考虑其他。不过,他感觉复习的不好,心里没底。事已至此,只能是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行了。他今天上午上完课然后去坐1238分的高铁,历时一个多小时。他十点五十九分给我发来微信,到车站了,午饭也吃了,在麦当劳随便买了一点。时间还早着呢,不用担心误点坐不上车了。

雅思考试历时接近三个小时,早上七点半就开始入场,九点正式考试,十二点才结束,时间长,要耗费大量精力,人的体力很重要。晚上九点多我提醒他,早饭一定要吃好。此时微信群里不时发来信息,有的是鼓励的,有的是提示考试注意事项的。

但愿儿子明天的考试能够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