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14瑞雪兆丰年  

2017-12-15 15:33:3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小雪

早上我一觉醒来,快七点了,但是外面依旧很黑,光线比前几天同一时间显得暗多了,莫非是阴天?我立马起床,透过窗户发现汽车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类似冰的东西,抬头遥望天空,稀稀疏疏的雪花正在飘飘悠悠地落下。好,下雪了。这可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今年可能是暖冬,最近气温一直不算低。有时预报的最低气温是零下七度左右,不过,感觉起来倒不是很冷。这也许与没有下雪有关。

一天下来,天空始终是雾蒙蒙的,太阳一直没有露脸,雪也没有停,但是太小了,地面甚至仍然是干燥得很。网上介绍说,这次降雪的范围很大,山东十三个城市有降雪,持续时间很长,有的地方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了,但是雪量很小。临沂等地为了增大降雪量还采取了人工措施。

雪一下,顿时就觉得寒冷起来。坐在办公室里久了,两腿有冷飕飕的感觉,双脚发凉。走在室外,双腮犹如刀割,呼出的气立刻变成了雾气。

俗话说,该冷不冷人受灾性。瑞雪兆丰年,冬天就是下雪的时候,雪虽然小,给身体带来了不舒服,但是这毕竟是第一场雪,还是非常值得人们高兴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