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13这是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要求  

2017-12-15 15:19:13|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    

今天我的感觉有点累,晚饭后坐在沙发上直犯困,眼皮直打架。这也许与一天的工作有关。上午我们镇的责任督学、教育局安监科的尹科长来督查学校工作,这是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要求,一月一次。这是十二月份的督查,主题是学校安全、校园欺凌治理。我开着车与朱主任一起带领着他去检查。

尹科长本来打算一上班就来,可是临时公务在身,耽误时间了,快十点钟才来到。先到了刘庄小学,巡视了校园,查看了部分档案材料,提出了工作建议:要以落实12月12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开展四个专题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校园欺凌虐童事件的发生;认真落实赵局长提出的七十二字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全面落实,全体师生入脑入心。然后又来到了北栾小学和初级中学,下午去了中心小学、东坞小学、东程小学、南栾小学,四点才结束。每到一处,他都是巡视校园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最后给每个学校提出了建议。

最后再说说七十二字工作要求是怎么回事。前段时间我们这个县级市的教育局一把手杜局长因为工作业绩突出高升了,新来的局长姓赵。他提出了全力推进“打基础、养习惯、善积累、激兴趣、勤实践、提能力”18字的六项工作要求。为了落实这六项工作,他要求校长要“依标准、守规范,细管理、鼓干劲,把方向、提质量”为自己的工作标准;教师要把“弘师德、重师范,勤教研、善拓展,活方法、提效率”作为自身工作要求;教辅人员要切实做到“优服务、强保障,讲公开、促勤廉,提效益、保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