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7工作上的事又不少  

2017-11-09 17:50:54|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7    星期二   

今天工作上的事又不少。

早上来到办公室我先落实了教师资格注册的事宜。这件事昨天我就研究好了,只关乎中心小学和初级中学。初级中学倒是很简单,我与分管的朱校长进行了联系。让他告诉2016年招聘的老师本月10日前在网上申请。中心小学就有点麻烦了因为原来分管校长本学年调走了,不知道现在谁分管这件事,只能给这个学校的一把手打电话了。电话声声之后这项工作终于搞定了。不久,中学的朱校长又给我打电话了,问到底都涉及哪些人,刚才他迎接了一个检查团没有听清楚。接着教育局师训科又来通知了,让下午四点前去领今年评聘教师职称人员的材料。我向分工主任做了汇报,打算下午去县城。很快他回了电话,说一位老师去县城了,可以让她捎回。还好,与那位老师联系上了,她愉快地答应了,我不用去了,可以免受劳顿之苦了。

下午来到办公室我先落实了上午安排的那件事。一问,她正在教育局等着呢,那些材料还没有从人社局运回。三点多她终于带回来了,我立马下通知,让有关人员把材料领了回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陈会计带着几张大表又来了。已经退休人员自己交的养老保险金要退回,明细已经算出来了,需要他们来签字,地点就定在了我们办公室。我们也不好意思推辞,只好同意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