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6忙碌的一天  

2017-11-07 15:30:0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6    星期一   

今天是新的一周的第一天,有点忙碌。

二侄女九天前生了二胎,按照当地风俗今天嫂子、妻子和老家的几位要到县城去看月子,我打算开着车把他们送去,但是一般情况周一要开例会。我盼望着尽早开会,然后安心去开车。九点多了,还是没有开会的动静,家里打来电话问是否有空,我只能到教育办公室看看情况。我正走在路上,振兴打来电话,让我去一把手的办公室,原来是开会。我马上给家里去了电话,再等一会。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张主任部署了一些工作,安排了下午三点召开各单位一把手会议的事宜。

还不到十点,工作上的事情暂时没有了,去县城的时间绰绰有余,真是恰到好处。车上坐了八个人,其中三个是不到三岁的小孩,不管怎样,安全最重要。我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驾驶,还好旅途平安,往返历时一个半小时,回到家到下班时间了。

下午三点我来到了中心小学接待室参加会议,一把手张主任主讲,安排了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市复验、期中考试、教育系统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领导干部家访等工作。语气有点激烈,口气有点重,这能引起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也许是领导故意为之。

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我回到办公室刚喝了点水,突然教育局师训科的宋科长打来了电话,问他们发的微信看到了没有。说实在的,我有点茫然,刚才开会没有带手机哪里知道什么微信,我只好说马上看,原来是2017年教师资格首次注册,微信群里发了很多表格和文件。我想,这件事不是很复杂,因为在职教职工几乎都已经注册了。我拿出去年教师资格注册的档案,仔细核实,顿时心里有底了,今年的这项工作只涉及中学和中心小学,只有2016年新招聘的教师才能注册,那七名教师全在这两个单位。早就过了下班时间了,我回到家想通过公务微信群通知那两所学校,一想,不行,需要先向分管领导汇报,这可是组织原则问题。我拨通了领导的电话,说了说我的想法,他完全赞同。

又是忙碌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