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4月色真美  

2017-11-05 11:48:4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4    星期六   

今天这个本该休息的周末过得可不够消停。

上午我开着车到县城跑了一趟,叔伯哥哥出院,把他接回了家。十一点半了,上级又来指示了。国家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市进行复验,要先进行网络问卷调查,涉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家长和学生,我们镇将有88人参加,明天上午十一点就要上交名单,时间够紧了,何况又是周末,非工作日。

我立马打开电脑登录邮箱了解具体事宜,令我欣慰的是,只涉及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我把上级的要求转发到了它们的邮箱,接着我编辑通知通过微信发了出去并电话告知了两个一把手:初级中学、中心小学,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验要进行网络问卷,请翟校长和谢校长马上安排,明天上午教育局要汇总表,具体事宜已经发到邮箱。

妻子早就把饭做好了,等我忙完快一点了,饭都凉了,我吃完饭顿时觉得还真有点疲劳的感觉,躺在床上睡了一觉,然后欣赏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场休息我又来到了卫生院找到了我的一个学生武翠红。上午忙乎的那项工作要求推荐3名县级以上的人大代表和2名政协委员,这事只能油我亲自办理了,我想起来了卫生院职工武翠红是县级政协委员,她也许能提供我名单。巧的是她正在办公室,她把所有政协委员电话号码提供给了我,但是人大代表都是谁她不知道。

晚饭时间我和妻子谈论着这事,对了,镇里肯定有名单。傍晚时分我来到了镇政府的党政办,只有我的本家爷们武如宝在,其他值班人员都去吃饭了,他建议我明天早上到组织室询问。我反复思量,想起来了,我们教育上的李宝芝老师就是人大代表,问问她困难不就解决了。我又来到了办公室找到了李老师的电话,她告诉给了我名单,只是有的电话号码她不知道。

回到家我仔细琢磨这些名单,要求尽量照顾各行各业,还要利用手机或电脑完成问卷,年龄大了不行。好,我确定了几个人选,并把所有人大、政协委员的名字发给了一把手,让他定夺,这事必须向他汇报,因为教育外的人需要他出面协调。

这事办得终于有眉目了,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我走出家门来到田野完成了一个小时的锻炼。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远处的青山朦朦胧胧,空气透明度真好,月色真美。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