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24明天再试试  

2017-11-25 21:05:0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24    星期五   

最近上研一的儿子正在忙着准备十二月十六日的雅思考试。晚上学习英语到十一点多,中午也不休息,吃完饭就到自习室继续学习。这紧张的阵势好像比高三严重得多多了。

雅思考试有两场,一场是考查听、读和写,属于笔试,大约三个小时,另一场就是单独考查说,大约十几分钟。按照报名时的通知,明天就可以预约口试的具体场次了。我晚上打开电脑上网顺便登录报名系统,发现口试的时间有了,是在笔试之后的十二月十九至二十二日。我想,就预订后面几天吧。十六号笔试结束后可以集中精力准备几天口语,二十二号儿子学校里有课,为了尽可能少耽误课程,我建议就预订二十一号的。我和儿子在微信上不停地交流商议着。最终达成了共识,儿子准备预订二十一号上午的。经过反复思考琢磨一件大事终于解决了。

可是不久儿子又发来短信,说,不能预约,系统还没有开通呢。我尝试了一下,的确如此。当时预报就是明天开通,也许过了夜里零点就可以了。我告诉儿子,待一会儿或者明天再试试。

到底什么情况我明天登录系统再了解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