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20意大利队六十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  

2017-11-22 09:02:5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20    星期一    多云转晴

意大利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中两回合01不敌瑞典队,六十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意大利队曾经四次获得世界杯与德国并列第二,仅次于足球王国巴西队。很多喜欢意大利队的球迷一定是黯然神伤。今天晚上央视体育频道的《天下足球》播出了意大利队的专题片《蓝色的忧伤》,回忆了意大利队令人难以忘记的时刻。

我记忆最深刻的要属1994年美国世界杯决赛了。比赛双方就是意大利和巴西队,常规时间120分钟都加强了防守,场面显得很沉闷,0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哨响。点球大战,巴西五罚全中,而意大利队的头号球星忧郁王子罗贝特巴乔重压之下竟然把球踢飞了,那一瞬间他失望的神情令全世界球迷为之动容。这一刻将永远铭记在世界杯的经典记忆中。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世界杯决赛的现场直播。

2006年意大利以哀兵之师参加了德国世界杯,在普遍不被看好的形势下一路杀进决赛,冲击第四座世界杯奖杯,对手是法国队。齐达内恶意犯规吃到红牌,黯然离场与世界杯擦肩而过的情景也将永远记录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最终意大利队点球击败法国,时隔24年再获世界杯。

短暂的离别孕育着再次重逢。不久的将来意大利队一定会叱咤世界足坛。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