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15皆大欢喜  

2017-11-16 22:25:0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15    星期三   

今天继续到学校督查迎检工作,上午我们一行十几人来到了刘庄小学。

刚走进校园我的一个很要好的同学打来了电话。我非常纳闷,他怎么这个时候来电话呢?不是到东南亚某国教汉语去了?他说,他正在我家门口呢,我不得不赶快回到家。我这位同学在泰成某高中任教,今学年打算出国,学校没有安排他课程,但是他的签证到现在还没有办下来,迟迟出不了国。所以闲着没事他就拉着妻子到处转转。他还带来了一盒礼物,走进家就拿出来给我看。原来是保健品,说是能够强身健体,还能治疗疾病。奥,我终于明白了,他俩是来推销产品的。我本来是打算留下他俩吃了中午饭再走,他们坚决不同意,看来他们还要到别处宣传宣传去。

我再次回到刘庄小学,我的老师朱主任已经把大部分档案资料整理完毕了。我拿出自己分管的教师培训的材料,仔细核对着,看看哪些与这所学校有关,然后复印装订。一直忙到十一点多。

当然了今天最让大家揪心的的就是明天国家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市复验,检查组是否来我们镇。我估计下午四点之后可能知道结果,因为检查组下午四点从济南来我们这里。三点多,那个工作群里就热闹起来了。有很多问到底抽到了哪些学校,还有的说,急死人了,累死人了。不久刘庄小学的朱校长来电话询问是否有消息了。马主任也来电话了,反应附近的安驾庄镇都知道了,要检查他们镇的中江小学。我给教育局的冷主任打了电话,他说上午就已经确定了,早就下通知了。看来,我们镇没有抽到。我赶快向一把手核实,但是电话不通。没有他的指示我是不能向各个学校宣布检查组不来了。南栾小学的赵校长又来电话问情况,我只能这样答复,教育局上午就给要被检查的单位下通知了,一把手的手机不通,估计不会来了。一直到了晚上,终于有了确切消息了,检查组不来了。皆大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