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11来了酒瘾  

2017-11-13 14:41:4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11    星期六   

为了迎接本月16日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市的复验,昨天下午教育局又召开了推进会,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再过双休了,全力一赴精心准备。上级还临时成立了四个工作组周日开始到乡镇督查。为了贯彻昨天的会议精神教育办公室今天早上八点半在中心小学录播教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会上,教办张主任全文传达了教育局庞书记的讲话并就我们镇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次会议可以说是扩大会议,所有中小学的一把手都来了,五个教学点的教导主任来了,两个中心的副校长们来了,教育办公室成员也几乎都来了。这些人有的是住在泰安,昨天是周五,下午刚刚回到家,这不昨晚接到通知,一早就又风尘仆仆跑回来了。各校正校长和教办成员都写了承诺书:在这次义务教育均衡市复验中我将尽职尽责做好分管的工作,如有失误将辞去现任职务并接受组织的任何处分。大家都明白,领导这样做就是增强每位领导干部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在这项事关大局的工作中不能出现任何纰漏。

会议结束了,各学校都回去谋划布置自己的事去了,明天全镇教职工都要来上班了。我们这些教育办公室人员今天就没什么事了,明天一早就到包包的学校帮着做工作了。此时我感觉浑身有点累了。为了这事我最近可没有闲着,这两天去教育局开了两次会,昨天加班印这次会议的材料一直到七点。我突然来了酒瘾想喝几杯解解乏,于是我买了二斤豆腐、一斤猪脸肉来到了老家,与母亲共进午餐。席间我喝了大约半斤白酒,下午回到家睡了一觉。顿时浑身舒坦多了,疲劳消失了,感觉也有精神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