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10今天继续忙啊  

2017-11-13 14:39:0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10    星期五   

今天继续忙啊。

早上一上班我就来到了教育办公室找到了一把手张主任,向他提醒义务教育均衡市复验网络问卷调查的事。他曾经告诉过我要随时提示他因为有两位人大代表要参与,只能他亲自出面协调,一个是镇里的人大主任,另一位是村支部书记。其他的那几位由我亲自通知就可以了。

我回到办公室再来完成另一件工作。今年的教师资格注册几天前就下了通知,要求有关人员也就是去年新招聘的几位老师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自己在网上申请。我打开审核系统看看完成情况,可是就是登不进去,只好请来朱甲民老师来帮忙,好的是,最终还是成功了。我把不合适的信息进行了修改,发现初级中学的宋迁还没有申请,我打电话催促务必今天完成。我又仔细研读了上级的有关文件,看看需要上交什么材料,为了让有关学校简单明了知道该怎么做我拟了个通知:

2017年教师资格首次注册上交材料清单

1. 申请表原件,两份分开。要打印审核后的表格,要求本人签字,在定期注册条件具备情况一栏,具备前的“□”内打“√”。公章既盖学校的又要盖乡镇教育办公室两个公章。

2. 教师资格证原件。

3. 考核表原件(试用期满考核表)

4. 师德考核表原件

5. 教师档案袋,皮上写上单位、姓名、材料名称及分数,里面装教师资格证复印件、考核表(试用期满考核表)复印件、师德考核表复印件。

6. 附件3、附件4纸质及电子版。电子版发至fcsbjydds@163.com

上交时间下周二。

这事完了。新的工作又来了,下午我要陪着一把手到教育局参加迎接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市复验推进会。

会议持续到五点半,天都快黑了。领导让我告诉教办李干事下通知,明天早八点半在中心小学接待室开会。参会人员他说了一遍,为了防止出差错又让我重复了一遍。回到家我匆匆吃了点饭就来到了办公室复印了明天会议上需要的材料。此时浑身有酸楚的感觉,忙啊,累啊。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