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29走亲串友的日子  

2017-01-30 10:37:1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29    星期天   

今天是大年初二,走亲串友的日子,老家来了很多客人。按照计划三个侄女及其丈夫都来,没有想到我表弟开着车带着他女儿和我姨也来了,但是他们没有留下吃饭因为家里有客人,拉了一阵子家常就匆匆走了。我舅家的表嫂也来了。说起她,这真是一个可怜人,我的表哥三年前去世了,她的两个儿子也先后离开了人世,现在成为了孤寡老人。大过年的不高兴的事就别提了。我二姑家的表弟也来了,一同来的还有他妻子和儿子。我表弟今年特别高兴,因为他唯一的儿子才19岁,已经参加工作开始挣钱了,还有更值得高兴的,这个小伙子长得细皮嫩肉,很帅气,也谈上对象了,年前也来家里了。我表弟为了迎接未来的儿媳,把房屋装修了一番,忙得不亦乐乎。

客人太多,午饭安排了两桌。场面热烈,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下午的情景更值得铭记。儿子开着车把二侄女三口送到了肥城,我和妻子一同前往。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三口一致同意何不借此机会转悠转悠。在牛孙路和王边路的交叉路口,儿子调转方向往王庄方向驶去了。二十年前我去过几次,印象已经模糊了,那里与东平接壤。我们来到了王庄村,然后往南经过东平县的徐坦、苍邱、鄣城村来到了泰商路上。我不禁感叹,柏油路四通八达,交通太方便了,社会发展真是快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