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7-1-1新年第一天  

2017-01-02 22:51:4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11    星期天    多云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过得很特别。

儿子昨天晚上乘坐火车回家,按照行程早上五点五分要在泰山站下车。我和妻子商议今早开着车到一百里地外的泰安去接他。一晚上也没有睡好觉,似睡非睡,我早上三点半就起床了,往室外一望,天气不错,空气透明度很高,真是谢天谢地。最近雾霾天气频频发生,今天的情景真是难得啊。这路我倒是很熟,但是夜晚开车去,我还是头一次,为了安全我还是用上了电子导航。实践证明,这样做就对了,有好几次在有些路段我还真感觉有点找不到南北了,要不是导航的提示也许早就走差道了。这时我想起了一个词叫有备无患。有时候视觉还出现幻觉,突然感到眼前出现了障碍物,猛踩刹车,大惊一场。看来,夜晚驾车怎么也不如白天。庆幸的是,一路顺畅,六点半回到了家,不管怎样,安全最重要。不过,还是出现了意外。在火车站广场北侧的东西路上我还是走错了道。这个地方我倒是很熟悉,是中间有隔离带的单向道路,结果我跑到了左侧车道上逆行起来了,还好,夜晚车辆少,没有发生事故,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否安装摄像头,一旦拍着了,只好接受处罚了。

中午我和儿子买了些礼物到了老家,看望了我的母亲,与家人共度午餐。下午儿子开着车逛了一阵子,我在车上坐镇,到了云蒙山,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行走。他也是驾车新手,也算练习练习驾驶技术。

晚上欣赏了CBA24轮的现场直播。领头羊上海和广东队狭路相逢,坐镇主场的广东队战胜了对手,使上海队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失利。我最关心的是山东队。它做客北京,挑战北京北控队,曾经领先对手十分之多,有点大意了,结果被对手反超。最精彩的时刻是在最后1.9秒钟。山东队落后3分,山东队发球,球传到了外援手中,他高高跃起远投3分,球进了,比分平了。加时赛山东队发挥更为出色,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