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0-28好难受啊  

2016-10-29 16:45:1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028    星期五    多云

中午参加了一个饭局,我白酒喝多了,好难受啊。

与我同村的一个本家侄子他们夫妻俩原来开快餐店,经济实惠,口碑不错,发了财了。这不,想扩大经营,升升档次,在新盖的一座楼上了租了一至三层,四百多个平方,进行了装修,办起了高档的酒店,今天举行开业仪式。因为我们离得不远,我只要外出散步就路过他的酒店,所以彼此也就熟悉起来。十几天前他就邀请我今天一定要去捧个人场。上午九点多,我骑上自行车到了酒店。只见一派喜庆的气氛,道路上挂上了鲜红的横幅,搭起了彩虹门,大喇叭响起了欢快的音乐。我们村很多有头有脸的人士都来了,有企业老板,两委的干部。我拿出了两百元钱给了老板算是贺礼,并告诉他下班后一定准时来赴宴,看来午餐要饮酒下午需要请假了。

十二点多,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后宴席开始了。我们教育上安排了两桌,我在的这一桌喝酒的不少。主陪是与我同村的一个叔,村里的会计。他先提了八个酒,算是双喜,这样一玻璃杯,二两多酒就下了肚。又倒满了一杯,在座的十个人,每人提一个,十次喝尽。这样每人就喝半斤了。主陪让我再提上四个酒,大家觉得有道理,因为我们是一个村又是一个姓,又倒上了半杯子。接着是老板敬酒,还有饭前四个酒,这样又喝了半杯子。宴席结束了,房间里只剩下我和主陪了,鬼使神差,我俩每人又倒上了一杯子,四次就喝光了。这顿饭喝了足足一斤酒,我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了。进了门躺在床上就睡着了,妻子把我叫醒时,晚上十一点多了,喝了两碗稀饭,感觉胃里老是难受。

哈哈,酒,真是神奇的玩意啊。都知道酒喝多了伤身,不利于健康,但是在那种气氛中这一切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