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0-18真相大白了  

2016-10-18 22:24:3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018    星期二   

说个电视上看到的事。

一家三口,经济富足,其乐融融。丈夫有公司,妻子开着上百万的豪华车,家里雇了一个年轻的女保姆。最近家里出事了,妻子老是跟丈夫吵嘴,原因是怀疑丈夫与保姆有染,丈夫心力憔悴,忙了一天了,回家还要准备与妻子交火,他干脆不回家了,就睡在了办公室。要说妻子的怀疑也不是捕风捉影,女人嘛,心很细,一点点的蛛丝马迹都有可能引起她的多心。她经常出差,一次乘飞机回来了,突然来到了丈夫的办公室,正赶上保姆来给丈夫送饭,他俩手碰着手,顿时妻子醋意大发。保姆的工资一月不过四千,但是她却出手阔绰,常常给这个小孩买玩具、食物这类的,一个月要花费四千多,超过了自己的工资。问她怎么回事,她回答是男主人给的。这叫谁也得起疑心。她想辞掉保姆,结果是丈夫坚决不同意,保姆也是痛哭流涕,也是不肯离去。还有更可疑的。女主人还发现这个保姆竟然有一辆宝马车,与自己的一模一样的,都是丈夫喜欢的那一款。种种迹象表明,保姆与丈夫的关系不同一般。她来到了电视台调解,她一陈述,专家们也是一头雾水,感觉他的丈夫可能真有事。

丈夫上场了。他一口否认妻子的一切怀疑,自己从来没有给过保姆钱,更没有给她买宝马车。保姆就给自己送了一次饭,手碰手纯属偶然。至于为什么不辞退保姆,是因为妻子太挑剔。保姆,丑了不行,年龄大了不行,咳嗽也不行,妻子曾经辞退了三十多个,终于找到了一个合意的。何况妻子经常出差,没有了保姆孩子没人照顾。这些解释,在妻子看来苍白无力,她怎么能够相信?只有保姆上场才能解开一切谜底。

当事人终于登台了,这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她的一番陈述把在座的都惊呆了。原来她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她来当保姆其实不是为了挣钱,男主人也确实没有给过她钱,自己确实也有宝马车,给孩子买东西的钱确实是自己出的,与男主人也确实没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她曾经怀过孕,临产时出现了大出现,情况危急,医生说大人孩子只能保一个,丈夫说保大人。就这样,自己的孩子看也没有看一眼就夭折了。更让她伤心的是,这辈子她再也没有怀孕生孩子的机会了。她悲痛欲绝,总是走不出失去孩子的阴影,渐渐地对其他人家的孩子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爱的感情。她来当保姆的目的就是能与孩子在一起,因为自己喜欢孩子,她撒谎就是为了不被怀疑,不被辞退。

真相大白了。在座的都对她表示了深深地同情。心理专家建议她暂时不要当保姆了,以便走出失去孩子的心理阴影。以后她们两家可以建立亲戚关系,比如孩子可以认她为干妈。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