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0-15今天天气糟糕  

2016-10-15 20:32:0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015    星期六    小雨

今天是周末,不用去上班,本来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事与愿违,因为从早上开始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绵绵秋雨,一刻都没有停,再加上昨天晚上酒局上喝的白酒太多,胃里一整天感觉难受,所以心情感觉不是很爽快。

早上八点半才吃完饭,洗了点衣服,打开电视,胡乱换了一些频道,没有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节目。时间还早着呢,怎么打发时光?我打着伞冒雨来到了办公室,浏览了浏览网页。我发现上网还真是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办法,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就过去了。十一点多了,回家做饭去吧,顺便到了商店买了两个馒头。十二点妻子上班回来了,饭菜早就准备完毕了,也算做了一次模范丈夫。这两个馒头值得一提。个头比一般的大一些,可是价格真吓人,一个一元钱。我想,不至于这么贵吧?大部分是五角钱一个,虽然大一些,但是顶不上一般的两个大。一吃,倒是让我眼前一亮,口感很劲道,味道很香甜,这可能是手工的。一块钱一个,我感觉很值。

午饭后,雨还在下着,无事可做,于是躺在了床上,一觉到了三点半才醒来。然后在床上打开手机,上了一阵子网,听了几首歌,感觉两眼发花,闷得慌。不行,得到外面散散步透透气去。我打着伞来到了野外。田地里大部分已经种上了小麦。路边树木的叶子已经变黄了,掉落了一地,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我徒步来到了东程村,在回来的路上恰巧碰到了一个老熟人,姬生库,我们边走边聊,重点交流了一下孩子教育的问题。天渐渐暗了下来,回到家六点了。

仔细回味,今天天气糟糕,不过,日子过得倒是挺轻松、逍遥、自在。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