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0-14走一下程序而已  

2016-10-15 10:54:40|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014    星期五   

今天这日子过得真是有点郁闷。

昨天教育局师训科来通知,要求今天上午上报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名单。八点钟我来到了教育办公室向领导汇到,结果,分管的不在,打电话也没有反应,干脆找一把手吧,谁知他也不在,说是到教育局开会去了。上级要求报一名幼儿教师,我就自己做主把指标给了中心幼儿园,让园长十点前把报名表发到邮箱里。其实,领导也会这么安排的,我也就是走一下程序而已。妻子下夜班,准备走娘家去照顾摔伤的老母亲。主要领导不在,我向刘主任请了假,开着车把妻子送到了四十里外的明家新村。我喝了一碗水就马上赶回来了,因为工作上还有事情。期间分管领导拨回了电话,我把报名情况说了一下,他完全同意。

晚上要到县城给孙中峰老师温居,当然要拿些礼金。回到家打开厨子一看,没大有钱了,于是拿着工资卡到自动取款机上取了两千元钱。然后又回到了家,放下钱、卡,还有汽车上的钥匙。心里还放着一件事呢,要把教师培训的报名表发到教育局师训科。我走出家门,哐当一声,防盗门关上了。一摸口袋,坏了,钥匙忘到了屋里了。我马上给妻子打电话,问问别处是否有准备的钥匙,她说没有,这事暂时放一边。我来到了办公室,打开邮箱一看,报名表还没有发过来,又进行了催促。这一次倒是挺见效,没过十分钟就发过来了,我立刻转发给教育局。工作的事情总算完成了,我还是考虑着钥匙的事情。又火速返回家看看能否有解决的办法。我掰着防盗窗,推开窗子向里面张望。墙上吊扇的变速器上倒是放着一把钥匙,但是距离太长,够不到。教办又来电话让我下午到教育局开会,车钥匙在屋里,也没有办法开车,怎么办呢?此时妻子又来电话了,她准备午饭后骑着电动车回来。回来就回来吧,反正没招了。

家里进不去,午饭没法做,心情不爽,我只好回到了老家吃饭。母亲烙的菜饼,也没有吃出什么味道,因为心里有事。午饭后我躺在了沙发上小憩了一会,一点半了,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没有过几分钟妻子回来了。我开着车到了教育局开会,晚上又到了孙中峰家喝酒。

今天虽然出了点波折,但是没有出现意外,还是很令人高兴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