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0-13学无止境  

2016-10-13 21:33:0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013    星期四   

今天的主要工作是组织全镇小学段的语文老师参加教育部的新编教材培训,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镇该科的老师都集中到了中心小学的录播教室。但是出现了意外情况,前几天教育局的服务器坏了,好几天不能上网,后来修上了,可是好景不长,刚过了有两天,又断网了,从昨天早上就一直没有信号,难道又坏了?今天早上我来到办公室,还是没有信号。八点已到我立马给教育局师训科王科长打电话问培训是否取消,他说教育局的网络有信号,让问一下装备办。这个科室平时我与他们没有业务往来,也不知道电话。我只好请分管装备的刘主任联系。此时,老师们已经集合完毕了,问到底怎么办,他们的意思上不去网就干脆回去上课,时间浪费不得。我只好告诉他们刘主任正在联系,过一会再说。刘主任终于回电话了,说是仪阳段的光缆出事故了,技术人员正在抢修,上面让等一等。我立刻转告老师们耐心等待。等啊等啊,我盯住电脑,不停地点击鼠标,看看是否有信号了。有的老师也打来电话,问是否还进行,我只能让他们再等一会。大约九点半,终于能上网了,我来到了录播教室准备组织老师开始听报告。一看,很多老师等得不耐烦了,不知到哪里去了,我只好打电话催促。倒是没有费多大功夫,老师们就齐了。这个活动本来是八点四十五开始,网络的原因,晚了接近一个小时。

我也陪着老师们倾听了专家们对新版一年级语文教材的解读。我曾经教过初中语文,但是小学语文从来没有接触过,一听,我感觉其中的道道还挺多,教中学的老师要是不认真地学习还真不一定能胜任小学教学。学无止境嘛。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