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9-7朋友相见格外亲切  

2016-09-07 16:53:31|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97    星期三   

今天有两件事值得提提。

上午教育办公室召开了会议,主要议题是布置明天的庆祝教师节事宜。张主任做了详细部署。今年的庆祝活动与以往不同,不再召开大型会议了,而是参观现场,然后召开座谈会。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镇委镇政府有关领导,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分负责人,教育系统的干部、优秀教师代表。这是向社会各界宣传教育的大好契机,张主任安排了几个参观现场的侧重点。中心小学,刚刚竣工即将使用的餐厅,已经开工建设的综合教学楼,还有内设装备。中心幼儿园,省级规范化幼儿园的装备和管理。第二中心幼儿园,新学年刚开始使用,重点展示工程的投入、进展情况。北栾小学,薄弱学校改造的成果。初级中学,塑胶操场、新改造的电动大门和内部装备。不管怎样,最终达到的效果应该是,政府投入巨大,教育内部管理规范。好的是,我只是会议的听众,各种会议准备与自己无关。

会后,我们几个一块到了西北角村参加了李思德老师的丧礼。作为老同事、老战友如果不去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恰巧碰到了六中的聂老师和某局的李局长,他俩也是闻讯赶来的。我们几个十五年前一起工作在孙伯镇第二中学,李局长当时是校长。朋友相见格外亲切,我打心里想留下他俩吃饭。不过,由于公务在身,他们婉言谢绝,匆忙赶回了县城。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