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9-13今天尽是些闹心的事情  

2016-09-14 15:06:4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913    星期二    小雨

今天有点郁闷。

昨天晚上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场秋雨,早上天气还是没有放晴,乌云密布,偶尔落下几个雨滴。不到八点我就来到了办公室,提上了开水,打开电脑开始上班,可是电脑没有信号。不知这网络怎么了?经常没有信号,最近两天更是奇怪至极。右下角的两个小电脑都忽闪忽闪的,显示有信号,但是网页就是打不开。不过,QQ倒是能登录,就是慢点。再看看闪电邮吧,能够发送邮件。真是奇了怪了。

坐在办公室里不能办公,无所事事,感到无聊极了,直犯困,趴在桌子上不过几分钟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课间操到了,我只好来到了操场上打发时间,围着跑道走了几圈,一晃半个小时过去了。回到了办公室,还是没有信号,我只好又拿出了过了期的泰安日报浏览了起来,大部分是新闻,没大有感兴趣的内容,只看看标题罢了。

还有一件闹心的事。儿子七点半就给我发来了短消息,他准备报考某大学的研究生,招生简章出来了。情况有变化,复试的科目变了,是他没有学过的一科,问我怎么办,是否需要改学校、改专业。我一时也是不知怎么办了,大学的情况不熟悉。我只好给他回了短信,问问老师,看看怎么办好。中午约了个酒局,正在进行,儿子来电话了,一听,我在喝酒,就说晚上再约吧。唉,不知怎么办好。

晚上六点我打开电视关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上海上港客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上半时,双方战成00,没有想到下半时上港连丢5球,两回合以05惨败。真是太令人失望了,对中国球迷来说,又是一个伤心夜。

今天尽是些闹心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