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8-4不枉此行  

2016-08-04 20:37:5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4    星期四   

今天先说说里约奥运会吧。早上三点我起床观看女足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直播,结果中国队以03败给了桑巴军团巴西队。从实力和世界排名来看,东道主占有明显优势,可我是盼望着冷门出现。整场比赛巴西队始终控制者比赛节奏,她们人高马大,个人能力突出,控球率达到了65%,射门次数也是远远多于中国队,中国姑娘虽然也尽了力,但是实力的差距使她们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03,是双方真实水平的体现。看来,足球场上还是靠实力说话。一整天我心情郁闷,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只能希望铿锵玫瑰在对阵瑞典和南非的比赛中尽情绽放吧。

还有一件事值得说道说道。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局局长刘鹏透漏,雷声将是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为什么选雷声当旗手呢?雷声是击剑运动员,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了冠军,为国家争了光。这一点很重要。刘鹏还说,雷声的经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他的经历很坎坷,遭遇了很多挫折,但是不气馁,最终获得了成功。我感觉另外一点也很重要。他长得高大威武、英俊潇洒。中国人是很讲究面子的,一流的外表、良好的气质,方能代表泱泱大国的形象。我记得以前,中国队的旗手大都来自男篮。

今天妻子下夜班。下午我开着车带着她到了东平,游览了戴村坝。老远就能听到河水咆哮的声音,走近一看,一副巨大的白色瀑布展现在眼前,足有一百米长,真壮观啊。很多游客在那里顿足观望,有的拍照,有的走下河堤在水里嬉戏。原来古代的京杭大运河流经此地,长见识了,不枉此行。

又是难忘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