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8-3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  

2016-08-03 20:00:3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3    星期三   

时间过得怎么这么快啊?北京奥运会的场景仍历历在目,这不八年转眼就过去了,里约奥运会再过两天就要开幕了。

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我感觉还是一些传统优势项目,比如,乒乓球、跳水、羽毛球、举重、射击、游泳等。最强大的还是乒乓球吧,目前全世界还没有能够与中国队抗衡的,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中国再次囊括四枚金牌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羽毛球在最近过去的两届奥运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男单决赛,北京奥运会林丹战胜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夺得冠军,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两人再次会师决赛,这次获胜的还是林丹。不知他俩今年是否还会相遇。

我最期待的是中国女排、女足,还有田径队。中国女排去年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其实力不俗,如果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隔12年再拿世界冠军,这应该是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愿望。女足的比赛我一定要看。这支队伍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亚洲区预选赛中能够力压东道主日本队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让人眼前一亮。我盼望能够像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上那样闯进最后的决赛。不过,这支队伍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比赛场上往往出现人们意想不到的情况,强大的不一定是最后的胜者。中国田径队也许能给人们带来惊喜。苏炳添、张培萌要是能站在100米决赛的赛场上,那场面一定震撼世界。他俩领衔的4*100米接力队要是重现去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辉煌那该多好啊。我们山东小伙张国伟的跳高,还有男子跳远,取得奖牌也不是奢望。祝愿中国队好运。

对了,奥运会还没有开幕,不过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北京时间明天早上3点,中国女足将对阵东道主巴西队,我一定要看电视直播。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