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8-15中午组织了个饭局  

2016-08-16 21:40:1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15    星期一   

2016年08月16日 - 平淡人生 - 平淡人生

 

中午组织了个饭局。我88岁的岳母头两天闹了点毛病,来输了十来天的液(妻子是护士,输水方便),病好了准备回去。她执意要把我母亲请来吃顿饭,聊一阵,说什么要是不见面偷偷走了,面子上不好看。很有道理,毕竟是老人,阅历丰富,懂得人情世故。恰巧连续几天的高温过去了,今天的最高气温降到了31摄氏度。我开着车回到了老家接母亲,她高兴地答应了,哥哥、嫂子,侄女们也一同来了。两个侄女都已经出嫁了,她俩还买来了礼物,真够要面子的。整个饭局时刻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俗话说,家和万事兴。下午我开着车把岳母送到了40里地远的汶阳镇。

忙里偷闲,我还是关注了奥运会的比赛。今天最令体育爱好者期待的是里约奥运会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结果,牙买加著名选手博尔特以981获得冠军,实现了奥运三连冠。博尔特在过去的两届奥运会上均取得了100米、200米和4*100的三项冠军。尤其是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均打破了这三项比赛的世界纪录。他能否取得这三项比赛的三连冠值得期待。如果他真能梦想成真,那将创造新的传奇。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