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8-1努力做到挣钱、顾家两不误  

2016-08-01 17:48:5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1    星期一    小雨

现如今在农村,平时在村子里居住的大部分是老人、妇女和儿童,成年男子大部分都到外面打工挣钱去了。这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婚姻危机,酿成悲剧的也不是个别。

妻子在家照顾孩子,丈夫外出挣钱,这是农村当今最普遍的家庭模式。男的外出,很多一年回不来个一两次,有的为了挣得更多的钱跑到国外去了,几年才能回来。夫妻只能通过手机、网络联系,时间一长,感情就变得淡了。此时是感情最容易出问题的时候,如果一个男子有意献殷勤,那意志不坚定的个别女子很容易扑向别人的怀抱。我们附近近几年就发生了好几起。有的跑到外国辛辛苦苦好几年,回家一看,妻子带着自己挣来的钱跟着别人跑了,更悲惨的是孩子也成为别人的了。还有的甚至丢掉了性命,自己被妻子和她的情夫合伙祸害了。

前天央视也报道了一个。男子到日本打工,一走就是几年,一开始夫妻俩联系还很频繁,后来联系逐渐就少了,妻子有时还撒谎,这不得不引起丈夫的怀疑。原来妻子与她的初恋情人联系上了,按照她娘家解释,只是普通朋友,有困难帮帮忙而已,没有发生人们想象的那种不该有的肌肤之亲。但是男方怎么会相信呢?那男子是妻子的初恋情人,又是离了婚的,一对孤男寡女在一起,怎么会不让人浮想联翩?一天晚上夫妻俩因为琐事吵起来了,丈夫失手了,把妻子给掐死了,一双年幼的儿女成为了孤儿。

专家支了一招,男子打工最好是在家乡,努力做到挣钱、顾家两不误。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