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8-10关注里约奥运会  

2016-08-11 22:14:4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10    星期三   

今天继续关注里约奥运会的比赛。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随后一轮的比赛中00战平了瑞典女足,从而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老牌劲旅德国队。这是时隔八年后中国女足再次打进奥运会的八强。整场比赛,年轻的中国姑娘射门次数倒是不稀少,但是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看来,还是年轻,经验不足,要想打进四强,争取奖牌,难度不小。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了亚军。中国女足那时是世界一流强队,时过境迁,现在的实力最多也就算个二流。

叶诗文、宁泽涛,这两位游泳名将,被给予厚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俩参加的项目都没有取得出色的成绩,不知是怎么了。不止游泳,像射击、举重等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我感觉成绩不如上两届。还有一件趣事。石智勇勇夺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另外一个石智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62公斤级的金牌。要不是解说员的介绍,我还以为是同一个人呢。更奇怪的是他俩的挺举动作也一样。

我感觉这届奥运会的报道,媒体表现得更理智了。不仅仅关注那些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对那些没有站在领奖台上运动员也是采访报道。我感觉这点不错。不能只盯住结果,也要重视过程。还有,咱们的运动员获得了亚军,而冠军被外国人夺得,媒体向人家祝贺,大加赞扬,这体现了我们泱泱大国的宽阔胸怀。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