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7-29家庭惨剧  

2016-07-29 22:54:5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729    星期五   

这两天有几件事值得关注,都是悲剧。

山东的一个家庭惨剧。一个妇女用电动车带着四个男孩子去上假期辅导班,调皮是孩子的天性,他们胡打乱闹,司机身份的这位妇女回头想教训他们,谁知车子失去了方向掉到路边的河流里去了。这位妇女很快从水里爬了上来,拼命地呼喊。过往行人不是很多,可能是电动车是封闭的,孩子们不能打开车门逃命,结果四个鲜活的生命都失去了。据报道,这四个孩子来自两个家庭,最大的11岁,最小的好像五六岁。他们的亲人哭得痛不欲生,很是悲惨。

今天早上山东卫视的《早安山东》栏目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又有了新的进展,这场悲剧把教育界卷进去了。这补习班是老师举办的,临近放假班主任就动员学生们去上,每人交了400元钱。.不知最终的结果如何?如果一旦确定在职教师参与了其中,那恐怕教育界的领导和教师就有可能受严厉处分的。

另一起是首都北京的。一家开着私家车到野生动物园游玩,鬼使神差地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打开车门下车,她从车前绕过,此时一只大老虎过来一口就咬住了她拖走了。见此惨状,坐在车上的另一位年长的女性下车前去营救遭到了另一只老虎的袭击,到场毙命。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年轻女子现在仍然躺在医院里,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按照动物园的规定,私家车是不允许中途停车下车的,是游人违规酿成的严重后果。不知游人和动物园各承担多少责任?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