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7-2真是一场惨剧啊  

2016-07-02 21:10:46|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72    星期六    晴转小雨

早上六点我外出买早餐,远远地看到孙牛路与泰东公路交汇处的红绿灯处聚集了很多人,他们在围观什么,警车有五六辆,很多交警打扮的人在不停地忙碌着,有的指挥交通、有的在测量,还有的在纪录。我加快了脚步,想看个究竟。原来五点多出现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把一辆手扶三轮车给撞了。三轮车的车厢、轮子已经严重变形,而车头的机器被甩出去了足足有三十米远,而司机也被撞到了路边,淌了一大摊鲜血。据说,当场死亡,已经被拉走了。这是一个六十三岁的老人,我们镇刘庄村人,姓孙,他一大早准备到镇政府驻地的蔬菜基地收土豆。真是一场惨剧啊。再看看那辆越野车吧,看样子,它是先撞到了三轮车,然后撞到了路边的一个铁质亭子,最后撞到了楼房上停住了。这车还没有挂牌,新的,旁边的人说它价值20多万。不知这车的司机是什么情况,从车撞击后的模样来推测应该没有生命危险。我猜测当时的车速一定很高。司机一定会承担责任。再看看现场吧,其中的一辆车肯定是违反了交通法规,闯了红灯,否则,一个东西走向,另一个南北走向,怎么也不会在十字路口相撞。这都是不遵守法规酿成的恶果。今天我有好几次通过这个路口,鲜血的痕迹犹在,无数的苍蝇在周围嗡嗡嗡地盘旋,出事时一瞬间的惊心动魄的情景可以想象。我特别观察了人们过路口的情形,很多骑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的不看交通信号,规则意识太差了,这是拿着生命当儿戏。

遵规守纪,警钟长鸣。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