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7-26不卡才怪呢  

2016-07-28 21:21:39|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726    星期二   

    按照泰安市的统一安排,全市中小学教师今天要到校进行暑期集中网上研修。八点钟我来到了办公室,此时有人打来电话,反映系统无法登录,这个问题我早就预料到了。以前是各学段分开进行,今年集中,虽然只是泰安市统一,但是那么多老师同时登,不卡才怪呢?一个多小时后陆续能登陆了,网络总算正常了。领导要求到各个学校巡视,还得汇报情况。我只好陪着分管领导顶着炎炎烈日到各个学校转悠。虽然是坐在小轿车里,也有空调,但是一点也感觉不到凉快,因为学校之间路途不远,还没有等到降下温,就该下车了。

组织最严密的我感觉还是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初级中学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每天集中点两次名,强化了研修组长的责任,中心小学每天不定时考勤。这两所学校都把老师安排在了有空调的教室里,给老师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最近几天气温很高,空气湿度大,是今年入夏以来最困苦难熬的日子,要是没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很难保证学习效果。东坞小学也不错,只有七名老师,集中到了一间有空调的教室了,既节约了用电,又保证了学习质量。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