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7-1实在可惜  

2016-07-01 23:01:3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71    星期五   

昨天半夜里电闪雷鸣,下了一阵大雨。我三点起床,打算观看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现场直播,波兰与葡萄牙的交锋。波兰是首次打进欧洲杯的淘汰赛,创造了新的历史,能否再书写辉煌,值得期待。葡萄牙队也是值得说道的球队。人家它小组赛一场未胜,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以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名之一进入了16强,打进了淘汰赛,这也是在欧洲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而它的传奇仍然没有结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常规时间与克罗地亚踢成00,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绝杀对手进入八强。今天凌晨双方的交锋引起了我极大兴趣,无论谁胜,都将创造新的历史。打开电视却发现因为雷雨停电了,我只好再去睡觉。

早上起来还是没电,我估计只能等到八点以后才能来电,因为管这事的八点才上班。我到野外去游玩,发现有的单元有电,我想可能我们那个单元落闸了。我过去一看,还真是,啪嚓,电送上了。可电视却没有信号,我只好打开电脑了解战况。过程够刺激人的,波兰的超级球星队长莱万多夫斯基,不到100秒就闪电进球了,第32分钟年仅18岁的小将桑谢斯帮助葡萄牙扳平了比分,90分钟结束,比分定格在11,30分钟加时赛双方还是没有胜负。点球大战,葡萄牙五罚全中,以53,总比分64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你说人家葡萄牙,真是会玩,到目前为止五场比赛,常规时间一场不胜却打进了四强,真是奇迹啊。桑谢斯被评为本场最佳,很多人认为他很有可能成长为第二个C罗。2004年欧洲杯,19岁的C罗表现出色,从此名声大震,现如今是世界上最耀眼的足球明星之一,也是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的队长。

这场比赛没有看到直播,实在可惜。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