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6-27太不可思议了  

2016-06-27 17:35:11|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627    星期一   

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人们也许觉得在电影和电视剧中才能看到,可它偏偏就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一对恋人谈情说爱五六年,男方在女方家长的关照下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工资收入稳定,事业蒸蒸日上。可说变心就变心了,多年的感情荡然无存了,他一脚把恋人蹬开了又爱上了另一个女人并结婚生子。这位女士实在忍无可忍,下定决心一定要报复这位负心郎。于是她消失了,一消失就是整整五年,与家人也失去了联系。她干嘛去了呢?原来她跑到韩国去了,她一边打工一边整容,整容手术做了好几次,可没少遭了皮肉之苦。远离故土,无亲无故,不知多少夜晚是在出租屋里流着眼泪度过的。几年过去了,她变得比五年前漂亮多了,完全变了一个人。她感觉时机已经成熟了,于是回到了原来的城市,开始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她找到了原来的那位曾经爱过现在憎恶的恋人,慢慢接触他,这位男士万万没有想到眼前这位漂亮的女子就是五年前被自己抛弃的那一位。怪不得韩国的整容手术全世界闻名。哪个男士不爱美?这位女士如花似玉的美貌深深地吸引着他。心开始动了,最终他先择了背叛家庭,与妻子离婚了,为了补偿妻子他放弃了一切家产。正当他沉浸在爱河之中不能自拔准备抱得美人归的时候,这位女士来到了电视台,道出了真相,在座的嘉宾都大惊失色,惊叹不已,太不可思议了。

耗费五年的美好青春去实施复仇计划,代价也太大了吧。看来,人一旦埋下仇恨的种子,为了报仇会不择手段,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要不是在电视上亲眼看到,我是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