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6-17城乡经常互动起来  

2016-06-17 20:42:4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617    星期五   

盼望已久的山东省第二届教育创新节明天就要在我们县城的桃花源小学开幕了,据说,山东省教育厅的一位副厅长要亲临现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改变教育,换句话说,日新月异的现代化的高科技是如何改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的。我们镇要在会议上全方位展示,这不,为了迎接这次会议,我们镇教育界的一把手亲自挂帅聚集了全镇的精英,多次召开会议,研讨、修改方案,还动用了大城市的策划公司。这个事准备了接近一个月了,我听说今天上午教育局组织了实战演练。教育办公室上午下了通知,要求下午两点半在中小学接待室开会。我们预测,这下坏了,很可能要参加明天和后天的会议,双休不能过了。

果然没有出乎我们的预料。教办一把手张主任特意从县城风尘仆仆赶来要亲自安排工作,开完后还要再回县城准备明天的会议事宜。原来,县城的桃花源小学是主会场,各个乡镇设分会场,全体老师要参加。哈哈,高科技真是了不起,这种会议形式在我们县的教育界还是第一次。上级担心的是会议的纪律,要求教师按时参会,认真听会,不能随便出入,因为画面随时切换,全程录像。明天下午是课堂展示。我们乡镇的六所小学同上一节课,南栾小学还要与县城的一所小学上一节课。我们镇的所有中小学都花巨资建成了互动课堂,可以与外地的学校上同一节课,更重要的是可以互动,就像在同一口教室里。

我们当地的硬件我看城乡倒是没有什么差距了,以后关键是抓这些高科技的使用,使城乡经常互动起来,缩小城乡在师资方面的差距,真正做到均衡。

会议效果如何,明天看了就知道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