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5-2家乡处处有美景  

2016-05-02 21:09:3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2    星期一   

今天阴云密布,预报说要下雨。上午闲着没事,感觉一时半会儿也下不了雨,就骑着自行车到了野外游玩,以尽快完成一个小时的锻炼任务,然后等待雨的到来。我来到了工业园通往九山沟的公路上,把车子放在了路边。先是沿着核桃园边的小路往上走,一开始道路宽阔,越往上走,道路越狭窄,整个天地全部是碧绿的森林,一个人也没有遇到,只听见鸟们欢快的叫声。崎岖的小路被青青的野草覆盖了,只能原路返回,再沿着柏油路朝着九山沟的方向徒步前行。路的最高处有一个水泥板盖着的大水池子,旁边是一个淌水的圆形铁质的管子,哗哗的水流正澎涌而出,水质清澈,流淌到田地里正在灌溉麦田。一个农民正在接水然后灌到电动三轮车上的水桶里。他告诉我这是深井的水,最适宜人饮用。他天真的小孙女正在路边手舞足蹈地玩耍,无忧无虑。我突然觉得幸福其实很简单,细细体会这祖孙二人不正沉浸在幸福之中吗?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郁郁葱葱,脚下流水潺潺,有山有水,此乃仙境也。只要留意,家乡处处有美景啊。

下午还真下起了雨。乌云滚滚,北风呼啸,气温骤降,躺在床上,睡上一觉,生活真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