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4-23一对离婚30年的夫妻破镜重圆了  

2016-04-23 21:30:3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23    星期六    多云

今天在电视上我看到了一件稀罕事,一对离婚30年的夫妻破镜重圆、重归于好了。

这对夫妻今年59岁,他们结婚后生了一个儿子。妻子的一个闺蜜经常到他们家里来玩,天长日久,出事了,丈夫与那个女人黏糊上了,于是他俩就离婚了。这对出轨的男女的婚姻持续了二十多年,也没有生育孩子,原因是这个女人爱玩,也不做家务,她不想因为孩子而耽误了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这个男人慢慢感觉到这个女人根本不是过日子的料,这时他想到了前妻的好,对自己的出轨后悔不已。看来野花是昙花一现,让人快乐一时,家花才能陪伴自己一生,让人幸福一世。最终他俩离婚了。

而他的前妻几乎同时也离婚了,情况是这样的。妻子带着儿子改嫁他人,夫妻感情尚可,可儿子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不是自己的亲骨肉,这第二人丈夫压根就不喜欢自己的儿子。还有,有一次儿子想与自己的亲父亲见面,都联系好了,结果,父亲因为工作忙而失约了。从此儿子精神就抑郁了,最终患上了精神障碍,常常自言自语,虽然已经是成年人了但是生活不能自理。最终他俩也是选择了离婚。

儿子为什么得精神疾病?与他们的离婚有直接关系。夫妻关系不和甚至离婚受害最大的是孩子,夫妻应该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别把婚姻当儿戏。三十年过去了,这59岁的男人终于醒悟了,想弥补作为丈夫、父亲应尽的职责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