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4-21技术改变教育  

2016-04-22 06:31:16|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2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很忙啊。

上午参加了两个会议。八点教育办公室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单位校长、园长,还有支部书记和部分业务校长,教研室人员。对这次会议我产生了好奇,平时开会一般是各单位一把手,人员可没有这么复杂。一开会我明白了。让书记参加是为了强化党建工作。领导觉得以前支部发挥作用不是很大,与先进单位相比差距不小,要求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目前教育界正在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山东省还要在我们市召开第二届创新教育节。教育局也召开了部分校长参加的座谈会,领导觉得与其他单位相比,我们这里思路不开阔,工作力度不大,进展缓慢。让业务干部参加就是极力推进该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本周拿出具体详实的推进方案。技术改变教育是当今教育界很响亮的口号。这个会议一直持续到十点多,明天全镇小学将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接着又参加了裁判员会。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完成了党员两个小时的学习任务。我们市要求党员们上网参加学习,每十分钟记1分,一天最多12分,一年至少600分。

下班后我正在吃饭,突然领导来电话,下周二有个考察团来我们镇,要求给有关单位下通知。我立马通过短息告知校长:下周二河北邢台40多人的教育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教育均衡化,将参观我们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南栾小学、东程小学。要求做好全面准备,还要准备好学校简介,校长要口头介绍。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