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4-22体育课是该校最重要的课程  

2016-04-22 17:01:57|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镇教育办公室在中心小学召开了全镇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大部分是四年级学生,因为五个教学点的最高年级是四年级。一共有8个代表队,北栾小学再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胡校长笑得合不拢嘴,他告诉我这已经是连续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了。他们学校的张老师满怀信心地说,明年还是第一,因为今年的运动员大部分是三年级的学生,明年还能参加比赛,经过一年的训练,成绩还能提高。

为什么这个学校的体育成绩如此突出?是因为全校上下形成了重视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一到课间操,胡校长就督促全体师生按时参加锻炼,要么跑步,要么做操。一年四季在校的日子天天如此。体育课是学校最重要的课程,每个年级都能上足体育课。要是有什么活动耽误了课程,语文、数学课可以不补,但是体育课那是一定要补上的,这一点就很有特色,因为很多学校的音体美课名存实亡。这个学校的教育确实是素质教育。浓厚的氛围、得力的措施使该校的体育水平长盛不衰,这值得教育界人士反思。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