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3-28一些令人高兴的往事  

2016-03-28 17:05:35|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晴

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人心旷神怡,心情也自然高兴起来。闲着没事突然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

过去的一年我们这个家庭有几件值得高兴的大事。首先是家庭收入的巨大增加。国家从2014年10月开始调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一经落实有关人员欣喜若狂,工龄在20年以上的每月净增一千多元,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乡镇补贴又提高了标准,每人每月又增加了130元。这些都是国家政策改变的结果。我算了一下,去年我的工资增加了接近一千三百元。第二件事,我也拿到了驾照。本来我是没这个打算,别人一鼓动也就报了名。半年来起早贪黑,刻苦训练,虽然经历了波折,但是春节前终于结业了。我感觉这是我人生的一次磨砺,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我的身体、心理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这是一件值得回味的往事。第三件事就是儿子的学业也有了很大提高。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儿子已经进入大三了。过去的几个学期他多次是班里第一名,大部分是一等奖学金。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考试成绩平均90多分,最低的一科87分。在老师的建议下他立志考研究生,而且已经付诸于行动了。这点很好,社会无论怎么发展,没有真才实学单凭投机取巧,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成功没有捷径,上天总会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儿子是一个很专心、很投入、很靠谱的人,我坚信经过一年的努力,他一定梦想成真。还有。妻子的本科文凭也要拿到了。任何人终归要回到家里,人的幸福与家庭息息相关。家庭成员都身体健康,尊老爱幼,关系融洽。

想想吧,净是一些值得高兴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