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2-18今年的CBA四分之一决赛没有什么悬念了  

2016-02-18 21:35:0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218    星期四   

我看今年的CBA四分之一决赛没有什么悬念了,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有可能全部30晋级,这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如果真是那样,那比赛就会变得索然无味了。势均力敌有悬念的比赛才会吸引球迷的眼球,赛前很多人认为这是最有悬念的四分之一决赛,看来失算了。

第一名的辽宁对阵第八名的浙江。第一场,辽宁在客场大部分时间落后,这多少出乎了大家的意料,不过,球场上还是靠实力说话,最终强大的辽宁队反败为胜。昨晚,回到主场,它势不可挡,毫无悬念地取胜,获得赛点。

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常规赛第二名新疆队对阵第七名北京队的比赛。这两支都是最近几年的强队,多次进入年度总决赛。特别是北京队最近四年获得了三次冠军,卫冕冠军由于种种原因今年常规赛表现不尽人意,而新疆队却表现实力强劲,常规赛双杀北京队。第一场,北京队表现不佳失利,昨天晚上的第二场,客场比赛的北京队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霸气,全队发挥出色,大部分时间场面占优,尤其是外线的3分球多次得分,可惜的是最终还是以3分之差惜败。不知站在悬崖边上的北京队能否绝处逢生、反败为胜,值得期待。

第三名的四川对阵第六名的浙江广厦,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在阿巴斯的带领下没有费吹灰之力就取得了20的领先。

常规赛成绩最接近的是广东和山东,它们分别排在第四五名,而且互有胜负。不过,一到了季后赛,多次获得总冠军的广东队的底蕴与实力就显现出来了,它也是轻而易举地取得了五场三胜制的赛点。

如果现在的比分都是11那该多么刺激啊。要是真有悬念,那就全靠北京队了,不过,希望渺茫,好像在CBA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起死回生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