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2-17上班第一天  

2016-02-17 22:12:48|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是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不到八点我就来到了办公室,提水、打扫卫生。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向张主任汇报昨天开会的精神。昨天的会议主要是年度综合督导,我没有囫囵吞枣简单传达会议内容,而是根据上级的要求,结合我们的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包括人员分工、准备的内容、注意的事项等,目的就是让大家一目了然地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为了完成这个材料,昨天下午我忙了两个小时,晚上又进行了多次修改,尽量做到言简意赅。张主任对我的做法我感觉还是很满意的。上午我和朱主任又完成了镇政府和教育办公室的自评纪实以及明天开单位一把手会准备的材料。整个上午一直没有闲着,回到家吃过午饭,感觉头昏沉沉的,有点累。看来还没有从过年的氛围中摆脱出来,刚开始上班还不适应啊。

教育办公室要求今天抽时间到所包包的学校了解情况。要到的学校大约十多里地,还有一段很长的上坡路,按照常理应该骑着电动车去,不过,我看到天气特好,心想,这恰好是旅游的大好机会,工作、锻炼两不误,真是妙哉。我骑上自行车就出发了,为了安全我没有走省道泰东公路而是走的羊肠小道。前几天刚下了一场大雨,路上有的地方还是有些湿滑,走起来当然很费劲,速度也慢了下来,本来二十分的路用了四十分钟。哈哈,这恰恰是磨练身体的好机会,到达学校浑身热乎乎的很舒坦。

上班第一天过得虽然累点,但是我感觉还是很惬意。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