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29谎言毕竟是谎言  

2016-12-30 13:50:2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29    星期四   

今天说个电视上播出的一个有关家庭夫妻关系的故事,应该是个真人真事。事情的来龙去脉任何人都不会想到。

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开着公司,手里不差钱,政策的限制使他与妻子只生育了一个女儿。这不,时过境迁,时代变了,国家政策发生变化了,无论是谁,只要是愿意生,只要有那个能力,都可以生育第二个孩子。这下子他动心了,非得想再生个儿子以延续香火,古人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他的老思想根深蒂固。眼看自己的结发妻子老了,不可能再生了,怎么办呢?他绞尽脑汁,冥思苦想,心里终于有招了。先离婚,然后再想法娶个年轻漂亮有生育能力的,自己手里有钱,不怕找不到媳妇,他深信,有钱能使鬼推磨。怎么才能顺顺当当地离婚呢?他告诉妻子自己的买卖赔本了,拉了一屁股外债,处于好心,为了不让妻子受牵连,决定离婚,等债还完了,经济富足了再复婚。妻子还真信了,婚离成了,自己的如意小算盘出战告捷。同时把夫妻共有的积蓄全部转移了,他设计得真是天衣无缝。生儿子的希望近在眼前。

下一步是如何才能不复婚。他处心积虑,想出了一个很不仁义的办法,往妻子身上泼盆脏水,说妻子出轨了,有相好的,他还请来了一个单身哥们为他作证明。这位帮凶趁这位女士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去骚扰,谎称早就看上她了,想娶她,但是人家就是不上钩,就是一位遵守妇道的良家女子。我估计当时男主人正在外面瞅着呢,准备捉奸在床,可是他失算了。他哥俩又想出了另一招,那就干脆造个谣吧。说有一次这个女人在自己家里勾引这位男子,趁酒醉之际,把他的衣服给扒了,赤身露体,男女之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谎言毕竟是谎言,旁观者越想越觉得不值得推敲。在专家的追问下,男子不得不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真实企图。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