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人生

平平淡淡生活认认真真工作

 
 
 

日志

 
 

2016-12-23我这是瞎操心  

2016-12-24 23:00:19|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23    星期五   

这两天我最关心的事情是儿子要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了方便考试,他提前预定了宾馆,两天366元,考试地点是石家庄第12中学,考场编号是66。不错,俗话说,六六大顺,预示着考试顺利、成功。下午五点钟,儿子打来了电话,说看考场刚刚回到宾馆,距离考点步行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我告诉他,该准备的物品要再清点清点,比如,橡皮、小刀、铅笔、胶棒、签字笔等等,特别是准考证和身份证一定要放好。买点治疗感冒、拉肚子的药品,以防不测,晚上洗洗澡,早睡觉,早饭一定要吃好,因为三个小时的考试要耗费大量精力,路上注意安全。我再三提醒他,一定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考试,不要考虑太多,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充满信心,相信自己。我又想起来了一点,早上可别睡着了,手机定上闹铃。他不停地嗯嗯。

我嘱咐地也太周到了。其实几天前我把考试注意的事项搜集了早就发给他了。我这是瞎操心,有点杞人忧天,儿子已经是成年人了,这样的事情他完全有能力处理好。唉,这就是家长的心态吧,与我一样的家长也许还有很多吧,可怜天下父母心。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